三次较忙,先暂停更新一段时间

  西维尔  

【宅胜】龙与公主

您好,这里西维尔

这次尝试了一下提尔比茨与胜利的组合,是我很喜欢的CP

前后也写了很久,这次尝试的是幻想风格,龙族提尔与人类胜利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她们

感谢您的阅读


——————————————————————




  身为一头巨龙,你应该学会两件事,第一,聚集大量的财宝,第二,遵守诺言。


  身为一头恶龙,你也应该学会三件事,第一,聚集大量的财宝,第二,保卫自己的财宝,第三,去抢一个公主。


  你不能学欧根把自己倒贴给人类亲王的行为,你也不能学隔壁重樱一天到晚鸡飞狗跳,龙应该是优雅的。


  这么教育着提尔比茨的俾斯麦,过了一段时间就背弃了自己的教育准则,成为了胡德上将的妻奴,完完全全没有了身为恶龙的气势。


  提尔对姐姐当恶龙做到一半就跑了的行为很不解,但是她想自己得把姐姐没走完的路走下去,好好做一头恶龙,让恶龙的名号闻名整个大陆。


  提尔做事情讲究计划,她打算按照姐姐的教导来慢慢成为恶龙。


  首先是,积攒龙的财宝。


  她不喜欢打斗,因为打斗会消耗大量的体力,还有可能抢不到财宝,提尔喜欢用智慧去赚人类的钱,于是她变成人类的模样,在人类帝国贫瘠的北方出现,以自己漫长的寿命作为筹码,慢慢地让自己的山洞被巨额的宝物堆满,还因为聚敛财物的可怕速度被人类冠上“北方的女王”的奇怪称号,她不习惯辩解,最后选择接受这个外号。


  提尔计算着自己的实力,作为强大的巨龙,她的冰霜吐息能让敌人永远沉睡,她的利爪能让最坚硬的盾牌瞬间破碎,她的鳞片能让攻击魔法束手无策。这些外在条件足够守卫自己的财宝。


  那么现在,就剩最后一项了。


  去抢一个女孩,那个女孩得是一名公主。


  这对提尔来说是个难题,龙的身躯过于庞大,虽然能抵挡攻击,但说不定一不小心抢来的公主就被摁死了,用人类的身体还会被当成刺客,带走公主的时候还很不方便。


  她想了许久,还是决定选择龙的躯体,至于公主,她可以用魔法把她保护起来。


  她游历大陆,一个地区一个地区地看合适的人选。东煌人太少了而且太能吃;重樱基本上都是小动物王国,而提尔想要人类;铁血不用看了大家都是龙,抢自己人不太好;白鹰也算了,有个企业已经很头疼了;其他地区人也凑不齐。看来看去提尔把目光放到了皇家。


  皇家淑女,很不错。


  于是提尔在月黑风高的夜晚降临皇家的城堡,巨大的龙翼遮蔽了月光,她看到一个娇小的女孩坐在大厅中,便发动了魔法,成功掳走了她。


  女孩在泡泡魔法里拳打脚踢,气急败坏,她说她是女王。


  提尔差点没从空中栽下去。


  女王大人气的跳脚,她发誓她绝对从这头坏龙的语气里听到了难以置信。


  提尔抓错了人,她也没想到女王是个小女孩,于是把伊丽莎白又放回去了。


  “你为什么不抓我。”落地的女王瞪着她,被放回来出乎她的意料,而王城士兵全副武装地站在她身后,就等她一声令下对巨龙发动攻击。


  “我不要女王,我想要公主。”提尔诚实地回答,她站在王宫的草坪上,头部停留在伊丽莎白那一层,眼神诚恳,“我想要公主。”她再重复了一遍。


  “你!”女王大人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她用力地跺脚,却阻止了士兵向龙攻击的行为,她下意识地觉得这头龙并不邪恶,所以只是冲着离去的巨龙大声抱怨。


  回到自己洞穴的提尔趴在地上,她其实并不喜欢趴在珠宝上,那太咯身体。


  她认真地思索了一下,觉得这次失败是因为自己没有经验,她想,下次不能用体格来判断一个女孩是不是公主,体格小的女孩也可能是女王。


  粗壮的尾巴在地上拍打着,巨龙觉得这最后一个事情难度提升了,需要新的办法。


  她化成了人形再次出现在人类的地盘,市井小巷是消息快速传播的温床,提尔在酒馆品着烈酒——她喜欢这种辣喉咙的感觉,耳朵捕捉着对她有用的信息。


  边境的人说话都有很重的口音,和提尔之前待过的地方不大像,这让她对语言的理解出了点麻烦。


  粗犷的男人大碗喝着酒,叽里咕噜地和同伴分享着他的见闻,古旧的大刀挂在腰间,提尔闻到了魔兽血液的气味,这是佣兵,佣兵的消息都灵通得很。


  她再喝了一口,努力分辨男人在说什么。


  城堡,桂冠,金发的女孩。


  他似乎是喝醉了,开始唱语调奇怪的歌谣,提尔听出这是赞颂,他在称赞那个女孩的美貌举世无双。


  男人唱到一半停下来,喝完最后一碗酒便踉跄地睡死过去。


  提尔记下了几个关键词,准备下次根据这些来找,她确信这是公主,公主都住在城堡里,带着桂冠。


  至于上次那个,嗯……是个意外。


  巨龙踌躇满志地再次来到城堡,用隐身魔法将自己伪装起来,提尔在城堡外耐心观察。


  她看到宫中的侍卫巡查着内部,铠甲相碰的声音整齐又肃穆;上次抓错的女王坐在高背椅上品着红茶,女仆低着头面带微笑;然后——


  ——她看到了那个女孩。


  戴着月桂王冠,柔顺的金色长发被风吹起,女孩在遮阳伞下安安静静地坐着,哼着好听的小调,蓝色眼瞳望着天空,表情柔软。


  是公主。


  提尔比茨无比确信。


  不过女孩突然抬起头看着她这边,“谁在那里?”


  提尔愣住了,不自觉地抬起爪子,她看得到自己?


  没有警惕,没有戒心,女孩只是撑着伞站起来,口中念着咒语。


  “我看到你啦。”她笑眯眯地仰起头,目光与提尔交接。


  提尔比茨吃惊地后仰身体,一瞬间以为自己的魔法失效了,直到她发现周围的人依旧做着之前的事情,对她这个庞然大物毫无察觉,这才意识到这个女孩用了和自己一样的魔法,只有龙才会的魔法。提尔顿了顿才开口,眼睛显露出迟疑:“你很强。”


  她俯下身嗅了嗅,吻部蹭到了女孩的衣摆。


  可的确是个人类。


  “您真美丽。”女孩的回答也让提尔措手不及,她扔开伞,提起裙摆向提尔行礼,“皇家胜利,向您问好。”


  “……提尔比茨。”提尔有些局促,觉得面前的女孩似乎不太按常理出牌,再加上她能感应到自己的存在,必定是有很好的魔法亲和力,如果是公主,要带走的话有些麻烦,她想了想,再补充了一句:“我是恶龙。”


  “那恶龙小姐,您是来——”


  “我想要一位公主。”


  胜利愣了一下,很快又笑起来:“我听陛下说了,前几天有一头龙想要抓走她,却因为不是公主被放回来了。”


  “我、我抓错了。”黑历史再一次被提起,提尔比茨有些窘迫,她顿了顿,小心翼翼地问,“你是吗?”


  “如果我说是,您会带我走吗?”


  “会。”


  胜利朝后退了一步,声音轻柔起来:“可我不是,现在您还会带我走吗?”她垂下眼眸,“为什么龙就一定要抓公主呢?”


  “我不知道,只是听很多人说恶龙都会抓走公主。”提尔低下头,“我想接替姐姐成为恶龙,所以我就来抓公主了。”


  “那你想和我走吗。”提尔看到胜利低落的样子,不自觉地问出声,说完又觉得自己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


  大概会被拒绝的吧。


  但胜利的眼睛亮起来,她殷切地注视着提尔:“是!我非常想。您看,我是皇家上将的妹妹,陛下的好友,您带走我一定会被很多人知道的。”


  这是第一次,有女孩要求龙带走自己,热切地、毫不犹豫地,提尔不大明白她对自己的热情从何而来,不过提尔想,她所有的财宝,没有哪一样比得上女孩亮晶晶的眼瞳。


  亮晶晶的东西,龙就应该带走。


  不管她是不是公主。


  宫廷的侍卫大叫起来,冰霜色的巨龙突兀地出现在城堡周围,龙翼煽动下带来强烈的风压,让不少意图靠近的宫廷骑士被掀飞。眼尖的骑士看到龙背上载着的少女,惊慌地向着女王报告。


  年幼的女王皱起眉头,她视线转向王座下方的骑士:“厌战。”


  “没关系,那是胜利,不需要担心。”凛然的骑士面色从容,不过她过了会儿却忧心起来。


  “你在担心什么?”


  “那条龙。”


  伊丽莎白摩挲着座椅的把手:“那我还是派一队骑士去把她找回来扔给她姐姐好了。”


  “陛下,龙的事情,您可以向胡德上将和威尔士亲王殿下打听打听,她们的伴侣都是龙。”皇家女仆贝尔法斯特站出来行礼,她是颇负盛名的魔法师,因为一些特殊原因选择侍奉在女王身侧。


  伊丽莎白露出微微惊讶的表情,她还没有完全学会控制自己的神态,仔细一想,俾斯麦的确有点上位的威严,但是欧根,她感觉和龙这种生物毫无联系。


  正在和爱人温存的两头龙听到胜利被拐跑的消息,欧根懒洋洋地翻了个身继续埋在威尔士怀里,仅仅抬起头看了一眼侍卫,扔下一句话:“没多大事,不过你们尽量造点大声音表示一下自家人被龙抓走了。”


  俾斯麦则认真思考着,最后秉着铁血龙族的严谨告诉侍卫:“没关系,她会喜欢胜利的。”


  好吧,既然她们都不大担心,那就没事了。


  顺其自然吧。


  不过骑士还是要派的,皇家重视一切国民。威尔士还顺着欧根的意思颁布了悬赏令,征求最强的骑士去带回胜利,成功的骑士将获得亲王一半的财产。这下全大陆的人都知道皇家有人被恶龙掳走了。


  百里之外的提尔比茨还不知道她的举动给皇家的统治者带来了一些麻烦,现在摆在眼前的问题是她要怎么让胜利居住下来。


  毕竟人类不是财宝,不能随便堆在房间里。


  “你喜欢什么?”提尔思考了很久,最终选择让胜利自己决定。


  “我喜欢和您待在一起。”


  提尔呼吸一滞,这个人类怎么什么话都敢说。


  “我一直想问······你为什么会和我走?我明明是恶龙,人类是害怕恶龙的。”提尔顿了几下才问出来,对于胜利莫名的亲近态度让她有些招架不住。


  “因为——”碧蓝色的眼睛眨了眨,胜利笑了起来,“您太美丽了,我喜欢美丽的生物。”她说完后眼神飘忽到提尔身后,手攥紧了自己的衣服。


  “以后不能这样,不是所有美丽的东西都是美好的。”提尔并未察觉到胜利的不对劲,开始教育胜利,“有些美丽的东西很危险,他们会伤害你。”


  “您不会伤害我的。”


  “不一定,我是恶龙,会干坏事的那种。”提尔指指自己,认真地辩驳。


  “您不会。”胜利依旧摇摇头。


  固执,提尔比茨又给胜利贴上一个标签,她摇摇头,随她去了。


  养活人类其实并不是很难的事,只要变成人类的样子让他们不那么恐惧,然后准备食物,水,睡觉的地方。提尔认真地看着龙族内部发的书。


  然后面无表情地把它撕了。


  骗鬼的话,这里面没有说还要陪人类玩。


  胜利热衷于玩乐,她喜欢一切美丽的东西,提尔时常能看到她坐在石头上,头上带着自己编好的花环,身边围绕着森林的鹿,太阳正好的时候还能这么睡过去。


  每次都是提尔守在旁边等她醒来,她觉得在危险森林能大咧咧睡觉的人非常厉害,然后胜利告诉她因为她在才会这么放心,硬是让龙羞红了耳朵。


  胜利更加热爱拉着提尔一起玩,提尔不愿意出去变成龙形的时候,她那强劲的魔法就会大幅度地朝着提尔扔过来,最后却在即将触及鳞片的时候化成温和的风,提尔总是被吓一跳,而后听到女孩柔软快乐的笑。


  “提尔比茨,如果你再不出来陪我玩,我只好再炸一遍你的家啰~”透着坏心思的调笑语气却让提尔听出了一丝委屈,她完全无视掉为什么自己会听到胜利委屈的情绪,而是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是不是做错了,然后认命地陪胜利出门。


  不过这种和平日常很快被打破了——骑士开始陆陆续续地闯入这里。每天早上都能听见各种各样的骑士站在城堡下面大声报上自己的名号,再讲讲自己是根据皇家悬赏令来讨伐恶龙,最后让龙自觉交出胜利,不然只能挨揍。


  提尔比茨虽然为自己恶龙名号开始远扬感到高兴,但大早上被吵醒实在是太恶心了。还好胜利在另一个房间,提尔还能布下结界不让她听到。


  龙族贪睡,提尔不大明白人类的骑士是怎么做到太阳刚出来就在她楼下喊,打架就打架,打架前先喊一遍提尔还真没见过这种阵势,据胜利说决斗时报上自己的名号是骑士礼仪。


  去他的骑士礼仪。


  不让人睡觉的礼仪都是垃圾。


  提尔心里唾骂了几句,直接开门一发龙息送人回家。


  这个时候人多的坏处就出来了,骑士们口耳相传恶龙的卑鄙,开始组队屠龙,于是提尔一天到晚都在对付那些骑士,基本没有精力陪伴胜利,这让胜利郁闷了好多天,后来实在是受不了了。


  “我们私奔吧。”


  正在喝水的提尔一口水直接喷出来,她一脸震惊地看着胜利,过了一会才憋出两个词:“私······奔?”


  “嗯哼~就是出去玩啦,这些人太没有礼貌了。”胜利语气平静,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刚刚的发言是多么震撼。


  提尔很想知道在胜利的脑海里私奔是否和玩乐画上等号,她开始怀疑皇家的育人理念是否正确。


  恰好这个时候欧根记起了自己还有一个朋友名叫提尔比茨,龙族有自己特有的联系网络,她的脸突然出现在提尔面前的时候还把提尔吓了一跳,提尔比茨看了看胜利,悄悄对她施下难以察觉的暂停魔法,开始听欧根无比骄傲地告诉自己是她发布的悬赏令让恶龙名扬四海,一时间提尔不知道自己应该感谢她还是赶过去揍她一顿。欧根说事情有些麻烦了,因为塞壬撕下了悬赏令。


  提尔瞳孔一缩,塞壬这个组织对龙族而言意味着敌人,提尔游历大陆的时候见过它们的可怖。


  龙战斗至死才是荣耀,提尔比茨淡淡地回复她,然后终止了通讯,同时也让法术消散,把欧根气急败坏的声音断掉。


  “发呆可不是绅士行为。”胜利见提尔不回话,嘟起嘴摇晃对方的手。


  好吧,现在身边还有一个人类,提尔想,人类太脆弱了,所以龙就要避免直接斗争。


  “嗯,我们出去吧。”提尔刻意忽略掉前面的私奔二字。


  “您会答应我所有的要求吗?”


  “只要不过分。”


  “那,我想去海边玩。”


  “好。”


  “还想去雪山。”


  “可以。”


  “想和您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


  “好的。”


  “那就从今天晚上一起睡觉开始吧。”


  “嗯·····嗯???”


  胜利露出狡黠的笑,提尔这才反应过来:“不行,这很过分。”


  “可是,您刚刚说什么事情都答应我”女孩委委屈屈地说,她直直地看着提尔,“您看,我都录下来了。”


  “……”


  人类过于狡猾。


  不过晚上睡觉前提尔看了看直挺挺躺在床上一脸痛苦的胜利,叹了口气:“你还是回去吧,我的床不适合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龙形的时候睡多了地面,导致化人的时候除了硬木床外什么都睡不惯。


  胜利不一样,她生来就没睡过这种硬邦邦的床,就算在龙的城堡,提尔为她准备的也是柔软的丝绸床。


  提尔的建议受到了胜利的否决,她顽强地躺在上面,强忍着不适坐起身,拍拍自己身侧:“您上来吧。”眼见提尔就要拒绝,胜利又道,“您说过和我睡一起的。”她的声音又软下来,胜利知道这是会让提尔比茨心软的语气。


  提尔果然放弃了,她把自己的厚披风垫在胜利身下,出于礼貌和尊重,提尔睡在离胜利较远的床沿边,还背对着她。


  胜利眨眨眼,身下垫着柔软的披风,盖的还是提尔的被子,龙小姐的气息无处不在。


  “您转过来。”胜利把自己半边脸埋在被子里,露出亮晶晶的眼,“您这样会让我觉得自己像那些丑陋的猛兽。”


  提尔······算了,提尔说不过她,默默地翻身面对胜利。


  “睡吧。”提尔闭上眼,却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额头上传来柔软温凉的触感,她惊得睁开眼,耳尖泛红。


  被亲了。


  “晚安吻。”胜利一脸无辜地看着她,“这是皇家的风俗,睡觉前都会有的。”所以并不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


  这什么风俗。


  提尔没受到过这种待遇,大半夜都没睡着,而始作俑者睡得非常香,最后还蹭到她怀里,提尔再退后就得摔下床了,只好默许胜利的睡姿。


  好吧,好吧,城堡的最后一夜,她就容忍这个人类好了。


  外出的时候提尔化成原本的模样,张开她宽大的翼,卷起强劲的风,乘着风扶摇直上。头上顶着小小的女孩,女孩抱着她的角,快乐地笑起来。


  龙庞大身体投下的影子掠过森林,惊出大片的鸟,它们慌慌张张地飞过提尔身边,胜利看着那些鸟类,羽毛落下,柔软了初升太阳的光,她伸手接住。


  “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您。”落地的时候胜利将那羽毛送给提尔,渐变色的羽毛反射着阳光,有些刺眼,“这是自然馈赠于我的晨礼,我将其赠与您。”


  提尔垂下头,让胜利的手能够碰到她的脸,她能感受到压缩在其中的庞大魔力,羽毛被冰封起来,纯白的鳞落在胜利手中。


  “这是我年幼时期褪下的逆鳞。”提尔慢吞吞地说着,趴下来准备补觉的同时还不忘记用龙尾圈出合适的范围让胜利自己玩,“作为回礼。”有些沉闷的声音从蜷成一团的龙山中传出。


  胜利抱住那晃来晃去的尾巴尖,咯咯地笑起来。


  她们路过森林,路过草原,路过荒漠,看着太阳从一边起来又从一边消失,月亮从圆到缺从缺到圆,猎豹跟着龙投下的影子奔跑,林鹿亲吻着人类女孩纤弱的手。


  最后她们到达了海边,一望无垠的蓝色让胜利为之倾倒,她踢掉自己的鞋子,赤足踩在金色的细沙上,海风玩闹着她的纱衣。


  “我喜欢这里。”玩累的胜利靠在提尔身边,眼睛望着远处模糊的海平面,龙鳞被做成了吊坠挂在脖子上,被风吹得翻来翻去。


  提尔用翼为她挡住阳光,尾巴圈起来,尖端一下一下地拍着沙滩,她看到小小的寄居蟹在沙滩上慢慢地走着,龙威一放就快速提溜着四对足消失在沙滩里。


  她也喜欢这里。


  “提尔比茨。”带上倦意的声音又软又糯,提尔低头去看胜利,她已经快睡着啦,但唇瓣一张一合的。


  你为什么不记得我呢,她说。


  提尔尾巴一僵,目光疑惑。


  但是突然就没有时间给她思考,因为塞壬出现在她们周边。


  低沉的吼声惊醒了胜利,她揉了揉眼睛,警觉地看着四周,龙吼声充满警告意味,周围不知不觉围了一批奇怪的人,身上还穿着怪异的重装武器,提尔站起来,尖锐的冰刺浮现在地面。


  塞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分开她们,逐一击破,它们想得到龙的一切,还想得到来自皇家的财产和威名。


  提尔用结界严严实实地护住胜利,眼睛死死盯住面前的敌人。她飞上天空,龙息翻涌,同时地面上意图靠近胜利的塞壬都被冰刺戳穿。


  胜利没办法解开结界,也没有办法用她的魔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提尔在她面前受伤,龙从天空坠落,引得大地震颤。


  她低声啜泣。


  提尔力量被耗尽,龙的本能让她的身体变成了小小的一团,小到胜利可以抱在怀中。结界依旧没有消散,只是变得极薄,在塞壬的下一击中碎成一地。


  胜利将小小的龙抱在怀中,咬起牙关瞪视塞壬,她的魔力如同翻涌的海浪,铺天盖地地朝着它们冲过去。


  “······观测到异常数值,观测点失常,建议撤退。”古怪的话传到胜利耳中,她看着最前面的塞壬,塞壬也看着她,“原来是你。”它发出低笑,彻底消失。


  胜利咬着嘴唇跪坐在地,抱着她的龙。


  而提尔只觉得被谁抱得紧紧的,随后意识昏聩。


  ——————————————————————


  提尔醒来的时候,身上的伤已经全部好了,只是力量已经耗尽,在恢复之前,她只能是幼龙的样子。


  淡雅的香气一个劲地往她鼻子里钻,身体还残留着痛感,她晃动着四肢,却因为没有掌握平衡导致小小的龙翼也跟着胡乱扇动。


  她逆着光,瞳孔被光线刺激得缩起来,有人正好挡住了这刺眼的光芒,提尔却看不清楚,只是这蓝玫瑰的香气让她想到了天使,她心目中的天使就是带着玫瑰气味的。


  “您终于醒了。”胜利发现了提尔的动静,将手从提尔身上移开,收起治愈魔法,而后抱胸看都不看提尔一眼,“现在我生气了,您哄不好的。”


  好吧,是胜利,并不是天使。


  “······”提尔嘴角抽了抽,她试图站起来,却发现身下太柔软了,她好像躺在人家大腿上,小龙整个身体都僵住了,震惊之下直挺挺地滚了下去。


  胜利连忙把她抱回来继续放在腿上,就是别着脸不愿意看提尔。


  “我错了。”提尔眨眨眼,温顺地道歉,虽然她不知道胜利为什么会生气,但是道歉总归是对的,“是我的不对。”


  “不,您对得很,您又救了我一次。”胜利磨着后槽牙,她看着提尔比茨,眼中的愤怒又坍塌下来,露出藏在后面的哀痛,“您为什么不用我赠与您的羽毛呢?您为什么不愿意让我与您并肩作战呢?这么重的伤······您差一点就离我而去了。”


  “对不起。”提尔把爪子搭在胜利的手上,诚恳地说,她凑近胜利的脸,却闻到淡淡的血腥味,还有一股熟悉的气息,“你受伤了?”


  “和您相比并无大碍。”


  提尔扒拉着胜利的衣服,脖颈的蓝玫瑰下藏着还未结疤的伤口,熟悉的气息愈加浓烈,等她还要往下扒的时候爪子被按住了,胜利的脸颊已经通红一片,声音也带着轻颤。


  “请、请您不要这样。这是不小心被塞壬的攻击划到的,马上就能好。”


  提尔这才反映过来自己在干什么,刚刚听到对方受伤时的冲动让她现在就想挖个洞钻起来不见人。


  等两位都努力忘掉刚刚的事情后,提尔才注意到胜利刚刚说话中的字眼,她又救了她一次,什么时候?还有胜利血液的味道真的很熟悉。


  胜利这个时候低声说起年少的事情——


  她总是能回想起她第一次和提尔比茨见面的时候,并不是在城堡,而是年幼时在塞壬的领地。胜利贪玩,自己偷偷从出游的队伍里跑走,误打误撞跑到塞壬跟前去,快被杀死的时候眼前出现了银色的龙。她中了塞壬的毒,龙便将自己的血喂给她,此后消失不见。


  龙血治愈了她的伤,赋予她异于常人的庞大魔力,也让她对银龙魂牵梦绕。


  提尔出现在城堡的时候她并不知情,仅仅龙血带给她突如其来的心悸让她发现了提尔比茨。


  美丽又强大的巨龙,从年幼时期就出现在她的梦中的生物现在活生生的出现在她跟前,却跟她说,她想要公主。


  为什么龙都要抓公主呢,胜利感到一阵无力,她就想尽办法说服巨龙,她发誓,绝对没有哪次理由有这次的理由丰富多彩。


  不过还好提尔比茨带走了她,还给她龙所能提供的最好的条件,胜利住在这里的期间听到了骑士的传言,他们被许下了巨大的财富,要来这里带走她。


  胜利只是嗤笑一声,不过是为了金钱与地位才来营救她的人,怎么比得上单枪匹马劫走她的巨龙呢。


  胜利喜欢提尔比茨,并发自内心地爱着这头温和的巨龙,这种爱从龙第一次救下自己就埋藏在心,于第二次见到她的时候喷薄而出。


  “我爱您。”


  提尔比茨的尾巴伸得笔直,硬邦邦地,眼睛也瞪得很大,这是第一次有人直接说她爱他,因为就算是俾斯麦也并未说过这句话,她的姐姐过于含蓄。


  她沉默良久,直到胜利再一次抱住僵硬的自己。


  “我这次真的要回去了。”胜利亲吻着幼龙的前额,她没有得到答案,倔强地压着眼眶中的泪水,“这是最后的晚安吻,祝您好梦。”


  朦胧的睡意压倒了提尔比茨,她迷迷糊糊地看到液体从胜利脸颊滑落,她还是没有忍住眼泪。


  提尔这么想着,再一次陷入沉睡。


  可这一次她醒来的时候身边已经没有了那名形如天使的女孩,胜利被皇家的骑士带走了,提尔的身边再次恢复了安静,不会有人在大半夜钻到她怀里,也不会有魔法变成恶作剧的风划过她的鳞片。


  恶龙失去了一位爱她的公主。


  胜利爱着她,这让提尔心绪乱了很多,休养自己的时候她总是想起胜利说出爱的画面,那血液中带着她气息的女孩热烈又大胆地告白,莫名地······触动身心。


  她开始怀念那段与人类一起生活的短暂时光,也用很多时间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怀念。


  因为爱呀,齐柏林用她惯用的嗤笑口吻为提尔总结,这令人憎恨的爱,公爵压着嗓子笑起来,真令人憎恨。


  提尔堵在心口的结突然就松开了,思念如藤蔓般疯狂增长。


  等休养好了,她又变成了威风凛凛的龙,现在该去接她的公主了。


  只是这次皇家的人对她没有上次那么友好,士兵将长枪对着她,魔法师手中也聚集着魔法,领头的人是光辉——胜利的姐姐。


  “提尔比茨小姐,您现在没有理由带走她。”光辉笑眯眯地说着。


  提尔从喉咙中发出警告声:“她是我的伴侣。”


  光辉好像没料到她会说这句话,凝在手心的魔法骤然散去:“你说什么?”她连敬语都忘记说了。


  “胜利是我的伴侣,我爱她。”


  光辉做了个手势,所有的进攻全部停了下来,提尔不明白她的意思,但也停下了进攻的动作。


  过了一会,光辉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我知道您对她很好,其实您要来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了,我也想过要给您一些苦头吃,毕竟您没有及时答复我妹妹的告白,让她回来之后一直伤心到现在,不过她还劝我不要对您这样。”


  “可我跟她说,如果您能回应她的告白,那么我愿意让您带走她,毕竟我听俾斯麦与欧根小姐说过您;但如果您还是那般怯懦,我将让您尝尝皇家骑士的厉害。”


  “现在,我承认您了。”


  光辉侧身,为提尔让出一条路,巨龙变成人类的模样,脖子上挂着胜利赠送她的羽毛,提尔走路的时候那绒毛掠过肌肤,痒痒的。


  她穿过人群,伊丽莎白女王牵着胜利的手被人簇拥其中。


  “如果你对她不好,我不会饶过你的。”伊丽莎白皱着眉瞪她,隐隐透出女王的威严,“若你对她如同对待你的珍宝,那么你将会是我的座上宾。”


  提尔诧异地看着她,最后认真地点头,她将很多财宝拿出来赠予皇家,这是她的诚意。


  “我来接你。”提尔伸出手,温和地看着胜利。


  胜利的眼睛亮亮的,这又让提尔想起她们第一次见面时的场景。


  “提尔比茨,”胜利柔声说着,“您能再说一遍刚刚与姐姐说的话吗?”


  提尔抿唇,直接当着正主让她有些害羞,不过她很快压下那种羞耻感:“你是我的伴侣,我爱你。”


  “我曾以为我早已习惯了孤独,早已视孤独为美酒,不过我只是忘了与他人交流的愉快,忘了也有人陪伴是心脏的鼓动······不过现在,我都记起来了。”


  “因为我爱你,刚好你也是。”


   


评论(7)
热度(2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维尔 | Powered by LOFTER